兴趣使然混邪杂食吐粮机器人致力于雷死全人类

【美人鱼名场面】Alpha之耻金属球棒当街被孕夫暴打后

脑洞来源是想看球棒给怀孕的饿狼买孕妇装(如果是饿狼应该会气到脸黑当街暴打球棒的样子)wwwwwwwwwww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金属球棒先生,你好,有什么事我们能帮到你?”

金:“我要说的事……(咽口水)你们千万别害怕”

“我们是协会干部,我们不会怕,你请说”

金:“我刚才,被家里怀孕的Omega暴打。”

“Omega是哪一位?”

金:“不是哪一位 就 饿狼啊!新闻看了没有!那个英雄狩猎的饿狼!”

(画——)

金:“不是真的狼,是个有肌肉的男的啊!”

(画——)


金:“不是啊!没这么壮!”

(画——) “?”


金:“头呢!!!他的头发是白的啊!”

(抢过,画——)


金:(打飞画)“饿狼啊!一拳超人第二季有没有看?就是那个开叉头发,身材很好的,那种看起来很像Alpha的Omega,明白吗?”

“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”


金:“他疯狂的追着我打,说我很耐打,试问谁不知道啊?然后把我压住,就在英雄协会那一带,全部都是熟人!还有假面甜心,甜心!大街人那么多,直接揍过来,直接拿着孕妇装,然后直接手起刀落,kua就……然后我就逃到小巷里……”

(噗嗤——)


金:“你在笑什么”

“我想起高兴的事情”

金:“什么高兴的事情?”

“我老婆生孩纸了”

(忍笑)

金:“你又笑什么?”

“我也想起高兴的事情,我老婆,嗯,也生孩子了”

金:“难道我们的老婆是同一个人?”

“对对,”

(hhhhhhhh)

“不是,是同一天生孩子”

金:(拍桌子)“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有在开玩笑!那个Omega真的很危险的啊!”

(hhh)

“对对对……”

金:“喂!!!”

“哎,我们言归正传。那个,你刚才说的那个饿狼,他真是Omega么?”

金:“他不是Omega不Omega的问题!他真是的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……力气很大,长得很高,吃的很多,但又很可爱……遗憾是那天没气势,没能摸到他的胸……”

(噗嗤——)

金:“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”

“我老婆生孩子了。”


金:“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”

“金属球棒先生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……除非忍不住。”

“不如这样金属球棒先生,您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。”

金:“行,你们赶紧出警,好吗,很危险的多带点S级。”(捞起校服外套出门)

(哈哈哈哈哈哈!)


金:(推门进来)


“金属球棒先生,您有什么要补充么?”

金:(关门)


(啊哈哈哈哈!)

金:(再次推门)

“金属球棒先生?”

(专业的表情)

金:(关门)


(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)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泽诺比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